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 2023-1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8日,学院在308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党支部主要工作展开述职,就加强理论学习,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人才培养及科研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结合党建目标考核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思路与举措。

杜景龙院长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各支部要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方面持续发力,在更大的平台上创先争优,要注重党员后备力量的培养,多给年轻党员展示平台,加强对党员的关心、关怀,争取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菡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党支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建强师资队伍、强化人才培养、推动科技创新、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于下一步工作,她指出,要找准定位,强化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要对标对表,明确基层党建的短板弱项;要凝心聚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篇章。她强调,要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建设,大力培育青年党员骨干,以述职评议考核为动力,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基层党建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