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测学院组织爱国主义纪录电影《单声》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 2022-09-28

为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教工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23日,我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教工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

这部电影纪录片,反映了单老先生为家为国的奉献精神,展现了他坚定的理想追求、强烈的责任担当,高度的文化自信。

观影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单声先生的高尚情操和爱国主义精神,并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