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苏州新闻综合频道报道我院侯爱敏老师为地方建言献策成果
日期: 2022-10-14

我院侯爱敏副教授作为苏州市第十二、十三、十四届政协委员和苏州市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长期利用自己专长特长积极服务地方决策咨询工作,提交了大量有影响力的咨询建言报告和政协提案,内容涵盖产业发展、长三角一体化、疫情防控、生态岛建设、乡村振兴、传统文化保护等众多领域,多次受到市长、市委书记肯定性批示,并被相关部门采纳落实。

2022年10月13日,苏州新闻综合频道对侯老师在担任政协委员期间的咨询建言成果进行了专题报道,并将其作为苏州政协非凡十年人民民主专题片的重要成果。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