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活动
日期: 2022-10-27

10月26日下午,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巡学旁听,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系室主任代表、“双带头人”教工支部书记代表及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

学习会上,张菡汇报了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情况,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中去。

参会人员立足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从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国家发展战略,进一步增强使命自觉,夯实育人根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引导大学生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高校力量。

崔雪丽在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后,对院党委高度重视并认真规范开展中心组学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本次学习能将二十大报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理解透彻深刻,学习质量较高、成效明显。她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凝神聚焦把握学习重点,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理论联系实际中抓好学习成果转化,以高质量学习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实践。

学习会后,崔雪丽还参加了测绘工程系的教研活动例会。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