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读书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日期: 2022-10-17

10月17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十期读书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读书会。

首先由副院长陈德超进行了领学,中心组其他成员认真听讲并做了学习笔记。陈德超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回望这十年,正是因为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我们才能不断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砥砺奋进、壮阔前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最重要成就之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成功的根本政治保证。

张菡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了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其中第一条就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远眺前路,我们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得到的思想伟力转化成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