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日期: 2022-10-17

10月17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

副院长陈德超进行领学。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历史主动,牢记“国之大者”,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与伟大社会革命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伟大社会革命促进伟大自我革命。

张菡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科学指引下,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坚强保障。全体党员要不懈努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