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
日期: 2022-09-28

9月26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进行领学。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不同时期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抓好抓实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菡指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创新宣传思想工作,强化阵地建设管理,壮大主流意识形态,讲好中国故事、中国精神,弘扬正能量,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和负起领导责任,引导广大师生牢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