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读书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日期: 2022-09-27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9月26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九期读书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读书会。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进行了领学,中心组其他成员认真听讲并做了学习笔记。彭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这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菡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围绕中心工作,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得到的思想伟力转化成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