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空测系教工支部与江苏省纺工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8-21

2022年8月19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空测系教工支部与江苏省纺织工业设计研究院勘察支部、苏州市地学会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研讨会。苏州市地学会会长、纺工院院长雷秋生以及纺工院相关领导和党员代表,我院空测系支部书记严勇、测绘工程系主任连达军、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张委伟,以及支部党员代表同志出席了活动。

研讨会上,各领导和党员同志们结合党日活动主题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研读体会做了深入交流。

雷秋生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不仅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而且为外界提供了一扇观察和感知当代中国的重要窗口。对于外界了解中国发展的大势,了解中国道路和中国理念都极有参考价值。

严勇表示,本书阐述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的许多观点,包括关于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政治、经济和社会改革的关系,中央和地方的关系,内政与外交的关系等,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的轨迹和成果。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这本书,可以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发展道路和走向、中国的改革发展进程、中国的对外政策和主张等,可以更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要思想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开辟人类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指明了前进方向。

本次研讨会内容丰富,气氛融洽,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政治理论素养。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