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讲座
日期: 2022-06-10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6月8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芳作题为“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刘芳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概念、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和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精妙比喻”等四个方面展开阐释,强调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号召全体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要胸怀“国之大者”,也要善做“分内小事”,在本职工作中实现新突破,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菡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强化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守学术诚信,提升学术科研水平,做好学生思想引领,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FD50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