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
日期: 2022-06-01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5月31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

学院副院长杨朝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他指出,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优化发展思路,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社会效益相统一,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才能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就是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我院应结合专业技术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开展乡村振兴等活动,发挥青春正能量,在探索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新模式上争当表率。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