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与中行新区支行党委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日期: 2022-05-19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5月18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与中行新区支行党委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共计10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首先地测学院参观了中行新区支行营业部,了解中行新区支行党建工作情况。中行新区支行党委书记凌啸同志在致辞中由衷表达了对开启银校合作新局面的美好愿景,希望未来双方以共建结对为载体,以深化共建内容为主线,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实现合作共赢。地测学院党委书记张菡同志表示,希望双方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效能提升”为原则,联合开展主题党日、联学联建等活动,将党建与工作更好地融合发展,积累结对共建的先进经验,共同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随后,双方党委书记代表各自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和廉洁伙伴协议。地理与资源教师党支部与中行新区支行营业部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和廉洁伙伴协议。

本次党组织共建翻开了地测学院党建工作的新篇章,是我院与中行新区支行在合作上的更进一步。未来双方将合作探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工作互动的党建工作新模式,全面发挥银校党建共建效能,实现“优势互补、能量互释、银校共赢”。

19082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