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
日期: 2022-04-20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4月18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等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我们要时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更加自觉坚定信心担起责任,推动实现更为安全的发展,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张菡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做到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当前苏州等周边城市疫情处于高位流行阶段,要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师生,特别是留校学生的管理,切实落实各项防疫工作部署,着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