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系召开教学课程安排和学科评估研讨会
日期: 2022-10-25

20221024日,地理科学系召开教学课程安排和学科评估研讨会,地理科学系教师参会议由系主任张晓芳主持

首先,张晓芳给三位新进青年教师安排了地理科学师范和人文地理专业的暑期实习任务。其次,介绍了明年毕业班的概况,并初步分配了每位老师拟定毕业论文题目的任务。第三,针对四年后的专业评估,围绕实验室的建设部署了相关任务,实验室建设地貌、气象、水文和土壤四个模块进行了分工。同时,张晓芳也强调拟采购的实验设备一定要契合实验项目,学生通过实验设备的操作使用能够学到相关的专业知识。另外,实验设备的预算要具体到数量和金额。最后,张晓芳表示在准备实验室建设方案的同时,要兼顾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多向同类师范院校汲取经验。

此次会议,明确了申报建设地理科学系实验室的目标,细分了多项与申报工作相关的任务,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