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地测学院举行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
日期: 2021-04-25

 


为积极落实学校关于教学督导工作的要求,强化院级教学质量的自我管理和监控功能,4月23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聘请退休教师袁铭教授、周庆良副教授为学院教学督导。院党委书记张菡、院长杜景龙以及相关科室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教学副院长杨朝辉主持。

张菡强调了教学督导的重要性和课程思政的必要性。杨朝辉就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方式及工作要求作了说明。袁铭、周庆良老师表示将尽职尽责配合学院开展督导工作,充分发挥退休教师对学院教育教学的监督和引导作用,为学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立德树人、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作出自己的贡献。

杜景龙向两位退休教师能克服困难、无私奉献,接受学院的聘任和重托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