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国家级优秀教师麻金继教授来地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日期: 2021-04-29     信息来源:龙晓莉




受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邀请,427日下午,国家级优秀教师、安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麻金继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并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基于偏振图像的人为污染识别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陈德超主持。

麻金继教授从“大气污染”的遥感机理切入,从“偏振遥感监测”、“偏振污染云识别”等多个方面阐述了研究方法,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将最新学术成果生动、立体地呈现在广大师生面前。整场报告图文并茂、精彩绝伦。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麻教授结合自己指导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体会,一一进行解答。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