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 2021-06-06

6月2日下午,地测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菡主持。

会议根据校党委《苏州科技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地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进度表,围绕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把握的七个方面学习内容,作出具体指导和要求部署,并就提升各党支部党建业务工作水平进行具体交流讨论。

张菡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有特色”,做到“学党史”“办实事”齐头并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随后张菡召开主题为《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党史专题读书会。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短片《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张菡带领大家一起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与会成员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心得体会。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