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测学院举行新任硕导学习会
日期: 2021-05-27

为使新任导师尽快进入角色,526日下午地测学院举行了导师学习会,2021年资源与环境专业(07方向)的新晋研究生导师张委伟、王鹏、陈国栋、许艳、徐小波参加了学习交流,学习会由学院副院长陈德超主持。

大家重点学习了学校近期印发的四个文件:《苏州科技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实施细则(实行)》、《苏州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导师团队评选办法(试行)》、《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条例(试行)》、《苏州科技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试行)》等。大家围绕立德树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测绘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评价、职称评定等事关学院和个人发展的大事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自己的研究特长畅谈自己的想法。学习讨论历时两个多小时,初步达到了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