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苏州市地学会副理事长朱剑刚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日期: 2021-05-13

 

 

 2021年5月12日下午,应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之邀,苏州石湖智库秘书长、苏州市地学会副理事长、苏州职业大学副教授朱剑刚于环境楼二楼会议室作了题为“大运河苏州段地学研学资源概况”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地测学院陈德超副院长主持。
  朱剑刚从大运河苏州段的线路构成及其变化、自然地理环境与大运河之间的相互关系、大运河苏州段的文化积淀和文化建设三个方面,旁征博引地分享了他多年来作为地学专家和摄影家在大运河苏州段考查、思考和拍摄的成果。在报告过程中,朱教授渊博的学术知识,严谨的治学态度,将人文精神与科学研究良好结合的学术风格,制作精美的PPT,以及运河沿线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佳作背后地理、人文、历史知识的剖析,无不给听报告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深的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