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来地测学院调研
日期: 2021-05-04


  

  4月30日下午,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纯一行来地测学院调研。地测学院院党委书记张菡、院长杜景龙、在校院领导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张菡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农业农村局领导一行。杜景龙汇报了学院专业师资情况,学院近几年围绕农业农村建设所取得的相关科研成果。双方与会人员就智慧农业管理及培训、智慧农业实验室建设、乡村人居环境规划、农业园区提档升级、数字乡村软件及数据资源建设等方面开展校政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王纯指出,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依托学校专业人才与技术优势,明确定位,在推进智慧农业场景标准、评估指标体系等方面协同创新,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以点到面,逐步推进,着力打造标志性、示范性、引领性的农业项目,注重实效、探索发展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服务地方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