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测学院开展“北极星”启才融创工程之信仰论坛——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日期: 2021-04-08

为迎庆建党100周年,筑牢学生共产主义信仰基石,提高学生政治觉悟和道德素质,4月7日,地测学院在C5-201开展“北极星”启才融创工程2021年信仰论坛——“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校关工委副主任沈达峰教授,学工办老师以及班团干部参加了活动。

沈达峰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艰苦卓绝、无私奉献优秀党员同志为典型,以新中国科技发展大跨越创新为牵引,回应大学生关于升学、就业等切实问题,勉励生逢其时的大学生在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感的引领下,追求时代信仰,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

彭科强调,地测学院将继续发挥“北极星”信仰论坛的思想启迪作用,提醒当代大学生应以国为重,爱学习,勤思考,强技能,有作为,将热血青春挥洒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