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宏宇奖教金”续约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 2018-06-28

6月28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宏宇奖教金”续约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苏州市宏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加山, 我校校长陈永平、总会计师陈焕娣以及双方单位的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副校长张新亚主持。

张新亚首先对宏宇公司对我校的慷慨捐赠表示了衷心感谢,宏宇奖教金是由苏州市宏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我校设立,奖励我校教育管理与服务一线业绩突出、表现优秀的教职工。现宏宇公司决定,在原协议捐赠满三年后,自2018年至2024年继续在我校设立此项奖教金。宏宇公司孙加山和我校陈焕娣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续签协议。

签约后,机械工程学院伯洁老师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诚挚表达了获奖的激动和感恩之心,谈到了自己多年来在工作中的体会和心得,更加表示将以获奖为动力,不忘初心,倍加努力。

最后,宏宇公司孙加山总经理和我校陈永平校长分别讲话。孙加山表示在我校继续捐赠设立“宏宇奖教金”是回馈母校和支持母校发展的一份心意,希望母校能更加快速的发展,培养出更加优异的学生,也希望能保持与母校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陈永平代表学校师生对宏宇公司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发展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孙总经理心怀感恩、回馈母校的深情厚意以及作为一名企业家所具有的远见卓识和社会责任心,肯定了宏宇奖教金的设立对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学校一定会继续用好此项基金,激励教职员工更好地投入学校的教育发展事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也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到互利共赢。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