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创业指导课(七)——2015级考研复习指导讲座
日期: 2020-04-24

大三现阶段该如何备考复习

424日晚上6点半,举办2015级考研复习指导讲座——大三现阶段该如何备考复习。

讲座中,对于大三现阶段该如何备考复习,做了详细的解读。

首先建议大家目前距离考研只有两百多天了,如果还没有定下目标院校和目标专业,必须要抓紧时间了。这个时候要更多的考虑实际,定个多高的,最后考不上,没有什么意义。一定要结合自己能力选取目标院校,该校的专业一定要打听清楚了,什么方向,什么分数,接不接受调剂等等。

随后,就各个科目的时间安排做了指导。

政治的复习可以放到晚一些时候,但暑假抽空整理一下政治的主要知识点和知识框架,这样到时候背起来更加轻松,不要丢到最后一起弄,发现忙不过来。

英语的复习,不能停留在背单词,可以每天找一篇阅读真题,花一个小时,把每一个单词、句子、语法吃透,能实实在在的提升你的英语水平。

数学的复习不要急着刷题目,如果已经把高数、线代、概率论的教材都看了一遍了,再去好好复习一遍,如果没看,那赶快去看一遍。现在数学考试最重要的是计算量!就老老实实把课后习题都做一遍,再去刷别的题目。

专业课,一定要联系目标学校的学长学姐,或者去一趟学校,收集信息很重要。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