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成功举办2019届地信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 2020-06-05

为促进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6月5日下午,2019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于我校石湖校区C4-109教室成功举办。学院2019届地信专业辅导员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参会学生进行了交流。

此次招聘活动,邀请了上海图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徐羽堃参加,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带来多个就业岗位。上海图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室内位置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6年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7764),成为行业内第一家挂牌上市公司。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养、积极就业的态度以及学院对毕业生的教育引导给与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应对本科生求职期望高、求职期短暂的特点与困境,学院不断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整合校内外各类资源,创新服务形式,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就业活动;采取积极的就业措施,强化就业平台建设,拓展优质就业渠道,大力吸引优质企业资源,推动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力协同发展。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搭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沟通的平台,为学院就业工作推进奠定基础。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