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开展“规划人生、筑梦远航”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日期: 2020-06-06

为培养学生全面认知自己,提高综合素质和职业竞争力,落实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有关工作要求,近日,开展了“规划人生、筑梦远航”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规划与就业质量,将生态文明理念融入学生职业规划中,广泛组织学生进行网上职业测评、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学院通过开展线上“大学生职业生涯系列讲座”指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探索职业兴趣;通过开展云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帮助学生发掘自身潜力、正视职业导向;通过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书撰写指导”与“路演指导”,从思路分析、行动计划落实、强化操作性等层面引导学生将职业生涯规划落地。
   经评委会评选,季倩同学的《让城市脉络流淌——塑造美好生活》、王虹影同学的《道求精微·心执允中》脱颖而出,获得院级职业规划作品一等奖。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