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7级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专项辅导会
日期: 2020-05-11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技巧,把握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写作重点,环境学院2017级于5月11日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专项指导会。会议由辅导员范蕴玉主持。

范蕴玉首先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举办的意义及比赛流程及赛事价值。其次,针对历年获奖作品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阐明了比赛评比原则及优秀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应该具备的元素。最后,范蕴玉针对部分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书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同学们在写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