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5-13

为推动就业工作顺利展开,5月13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环境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费忠民、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菡主持会议。

张菡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就业目标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梳理。她表示,环境学院在就业工作中多措并举,通过“三级联动一结对”开展就业精准帮扶,形成了辅导员、系主任、班主任三级联动,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结对帮扶带动就业的良好态势;开展毕业生全面排摸工作,深入实施就业精准服务;努力开拓线上就业工作渠道,实现居家就业不延期;开展“分类指导、精准服务”,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刘宇、王倩颖、张洁分别针对目前的就业情况、就业方向进行了分析。学工全体形成本研联动,积极落实网格化管理,助力学生升学,树立正确的就业心态,通过“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多维度助力毕业生就业。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