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测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 2021-05-13

为加强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5月12日下午,地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亲自带队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园区国家安全教育馆,展馆也迎来了首批高校学生参观。

园区国家安全教育馆是江苏首个向社会公众开放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平台。展馆以“居安思危,大国长安”为主题,从“继往开来,破浪前行”“伟大复兴,扬帆起航”和“凝心聚力,砥砺奋进”3部分,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与发展,以及苏州在维护总体国家安全方面做出的工作成效。

通过宣讲员的讲解以及辅以声光电等技术手段的展示,同学们详细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发展历程,以及“反奸防谍”背后的精彩故事。

最后每位学生都在《我们是国家安全守护者》电子明星片上签名,并表示此次活动能够切实提高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今后更会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