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测学院北极星启才融创工程2021学习论坛之博士有约暨“小珠峰”攀登者计划起征仪式
日期: 2021-05-11

为引导学生树立高远志向,掌握专业学习方法,提高专业研究实践能力,4月下旬,地测学院举办“北极星”启才融创工程2021学习论坛之博士有约暨“小珠峰”攀登者计划起征仪式,论坛邀请了李旺君、张志杰、奚旭、许艳等4位博士老师主讲,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学工办老师、“小珠峰”攀登者计划优秀学生代表王迅以及其他成员聆听讲座。

老师着眼专业特点、应用领域、学习方法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这4个方面,引领学生拓宽专业视野,明确学习方向;鼓励学生加强基础知识学习,打牢基本功;大胆试错,促思求真。

王迅作科研经历分享报告,并带领“小珠峰”攀登者计划全体成员进行宣誓。

彭科阐释了“小珠峰”攀登者计划的内涵、目标和意义,在“小珠峰”攀登者计划起征仪式上向王讯授予“小珠峰”旗帜,勉励学生发扬“珠峰”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问题意识,覃思精研,融会贯通,在学习研究中攀峰登顶。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